南玥下

一个小透明

2 号指挥官的启航

2号走了,我们把它放进绣球花和玫瑰的中间,用红毯把它包起来,埋在了家底下的树的旁边。


2号是我们从别人那里领养过来的。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很瘦,到现在已经被喂的很肥了,起码重了几斤吧,真的变成一只小胖鸟了。


2号是因为它是我们家的第二只动物,我就叫它2号指挥官。每天早上我起来刷牙的时候,会跟它敬礼。它也会对我嗷一声,好像它真的听到了,它理解了。


我平时待在学校,说实话每周也跟2号见不了几面,平时也都是我爸妈在照顾,我其实关注的真的很少,感觉很遗憾,也很羞愧。如果再小心点就好了,或者能帮我家人再多照看一点。但时间确实没法回流,我也没法挽回自己过去的疏忽。我只希望它能飞得更高,再高些,能飞到它想去到的天空,去到一个更美好,更温暖的世界。


我把这些记录下来,希望能够记得它陪伴我的这近三年时光。


谢谢你,再见了,2号。

我会记得你,所以飞起来吧,飞得更高吧,去你爱的地方,但千万别忘了想我哦。

评论